🍐

大👀:-累鸟-

七元全家福按下快门的前几分钟:

赤命:老千呐,你到后面去,你的高帽挡人了,还有!你怎么不穿大家给你买的红衣服?

千玉屑:此梗老生常谈矣~能不能换个新梗调侃我,再说你本身就是最大的视障,应该站在最后面(说毕靠边站

赤命:哼!(偷偷屈膝

赨梦:赨梦永远追随赤王(站到赤命身后

赯子:我要在前面!我平时已经够没存在感了,我不管,我要在前面!(搬起吧椅放在镜头前一屁股坐下

赯子想给琴箕也搬一把椅子让她坐着舒服一点,然鹅被琴箕拒绝,琴箕选择了一个双手放在膝上半蹲,上身向前倾的姿势,众人不解:这种姿势不累吗?

菠萝:站哪都行,能拍到就好(站到后排边上偷偷踮起一点脚尖,余光瞄了一眼身旁,赨梦也踮脚了,千玉屑还站在矮凳上

众人:嗯?赩翼呢?那崽子上哪去了?

小挽鹅:耶噫!抢镜!

相机:咔嚓咔嚓

评论(14)

热度(2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